日本少女美腿大赛爆红,女星长泽雅美曾获殊荣

时间:2014-04-11 17:20:06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日本东京一家公司举行了一个名为“super leggist”的少女美腿大赛,引起网友们的关注,此赛事吸引了一众少女踊跃参与,各种黑丝白丝齐上阵,令无数宅男喷血,而日本女星长泽雅美也曾获得过此项殊荣。

女人们都渴望自己能拥有一双纤细修长的美腿,拥有一双大长腿无疑能让自己的形象瞬间上升,近日日本东京一家公司举行了一个名为“super leggist”的少女美腿大赛,吸引了一众少女踊跃参与,各种黑丝白丝齐上阵,令无数宅男喷血。

日本少女美腿大赛黑丝白丝齐上阵,令无数宅男喷血

日本少女美腿大赛黑丝白丝齐上阵,令无数宅男喷血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