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个人资料及主演的电视剧

时间:2014-03-11 11:12:25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山下智久凭借在《野猪大改造》中饰演的“草野彰”一角而备受广泛关注,山下智久(Yamashita Tomohisa),1985年4月9日出生于日本千叶县船桥市,下面一起来看看山下久智的个人资料及主演的电视剧等详情吧。

山下久智,日本人气男星,在电视剧《野猪大改造》中饰演的“草野彰”一角圈粉无数,下面一起来看看山下久智的个人资料吧。

山下智久(Yamashita Tomohisa),1985年4月9日出生于日本千叶县船桥市,歌手、演员[1-2]  。2008年9月19日毕业于明治大学商学部。1996年9月加入事务所,2004年5月12日正式出道。2006年首次单独主演电视剧《诈欺猎人》,并发行SOLO单曲《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首周销量突破40万,获2006年Oricon年间第4位。之后主演了电视剧 《求婚大作战》《Code Blue》《零秒出手》《Summer Nude》等为观众所熟知。2011年1月29日至5月29日,在亚洲多个城市,举办了首个亚洲巡回演唱会。2011年10月正式开始SOLO活动。音乐代表作有《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Loveless》《one in a million》《爱、テキサス》《ERO -2012 version-》《SING FOR YOU》等。

山下智久主演的电视剧

1998年出演NHK台短篇电视剧SP《BoysBe…J》第8话,在剧中饰演瀬尾。

1999年出演NHK台短篇电视剧SP《热血恋爱道》第7话,在剧中饰演森下浩。5月,出演短篇电视剧《青春男孩》,在剧中饰演天野平。12月,出演短篇电视剧《危险的关系》第10-11话、《青春少年们》和NHK台短篇电视剧SP《恐怖星期天~新章~》第13话。

2000年出演TBS台电视剧《池袋西口公园》,并凭借剧中饰演的“水野俊”一角获得2000年第4届日刊体育日剧大赏最佳新人奖。12月,出演NHK台短篇电视剧SP《史上最恶约会》第1话和《名忠臣纪录》,在剧中分别饰演冈村勇気和浅野内匠头。

2001年1月,出演富士台电视剧《不平则鸣》,在剧中饰演田村优太。4月,出演TBS台短篇电视剧SP《变成鸟的少年》,在剧中饰演长岛健。

2002年与生田斗真、风间俊介、长谷川纯,组成名为Four Tops的四人组合。1月,出演富士台电视剧《漂流教室》,在剧中饰演大友唯。7月,出演富士台电视剧《午餐女王》[9]  ,在剧中饰演锅岛光四郎。

2003年主演TBS台电视剧《Stand UP!!》,在剧中饰演岩崎健吾,出演富士台短篇电视剧《葡萄树》,在剧中饰演新藤阳介。

2004年主演TBS台电视剧《像暴风雨般的恋爱》,在剧中饰演深沢拓马;同年3月,毕业于堀越高等学校,并获推荐进入明治大学商学部市场系;5月,推出单曲《希望~Yell~》,所属团体NEWS正式出道。

2005年7月,出演TBS台电视剧《龙樱》,在剧中饰演矢岛勇介。同年9月,主演NTV台电视剧《野猪大改造》,并凭借剧中饰演的“草野彰”一角获得2005年第9届日刊体育日剧大赏最佳男演员;因拍摄电视剧《野猪大改造》与KAT-TUN的龟梨和也组成限定组合修二和彰。

2006年4月,主演TBS台电视剧《欺诈猎人》,在剧中饰演黒崎。

2007年1月,主演朝日台短篇电视剧SP《白虎队》,在剧中饰演酒井新太郎,同年4月主演富士台电视剧《求婚大作战》,在剧中饰演岩濑健;富士电视台于2008年3月25日推出特别篇《求婚大作战SP》。

2008年主演富士台电视剧《Code Blue》,在剧中饰演蓝泽耕作。

2009年主演富士台电视剧《零秒出手》,在剧中饰演上矢直辉。

2010年1月主演富士台电视剧《Code Blue 2》,在剧中饰演蓝泽耕作。

2012年主演TBS台电视剧《最完美的人生终点》,并凭借剧中饰演的“井原真人”一角获得2011年第15届日刊体育日剧大赏冬最佳男演员,同年8月出演富士台短篇电视剧SP《毛骨悚然撞鬼经》,在剧中饰演石田彰芳。10月,出演TBS台电视剧《MONSTERS》,在剧中饰演西园寺公辅。

2013年主演富士台电视剧《SUMMER NUDE》,在剧中饰演三厨朝日。

以上就是山下智久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