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少女宫崎葵2023年最新冬季画册

时间:2013-11-14 17:00:0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馹驲  
提要:日本少女宫崎葵推出了最新2023年冬季写真画册,此次以崭新面貌亮相的宫崎葵再次延续一贯的忧伤温婉的写真风格,成为了今季日本女星最广为关注的写真作品之一。

因为和中岛美嘉合影的大热电影《NANA》而人气飙升的女星宫崎葵,打败了同龄女星加藤罗纱、上野树里、堀北真希有四部电影上画的成绩,成为日本上映片数最多的女星,晋升为日本名副其实的“新人王”。 最近宫崎葵推出了2013年最新一辑冬季画册,让我们来看一下这位日本少女新人王的魅力所在。

有“边缘少女”之称的宫崎葵拍摄的每一组写真都散发着她个人独特的气质,给人感觉总有些忧郁而唯美的朦胧感。这张在冷风中肆意吹过脸庞的照片,让我们再一次目睹了宫崎葵淡出尘世的落寞自由感,人们只能轻轻的看着她,细细去回味属于她的一些小思想。

剪了一个黑发齐刘海的宫崎葵整体呈现出日本少女系的代表风格,干净清新的发型,忧伤沉静的眼神,将画面瞬间定格在这个寒冷的冬季里。我们注视到她的眼神里仿佛充满了很多说不出口的故事,带给我们朦胧的神秘感。

冬季在海边取景,冷酷的寒风和低压的温度可是十分考验宫崎葵拍摄写真的专业性。但是在这些照片当中,我们丝毫也没有发现到宫崎葵在拍摄写真作品后的瑕疵,依然是完美无缺的带给我们一组非常出色的作品,她不同于别的明星,正是因为她独特的气质,所以照片大多数都是带着轻柔冷艳的风格。

干涸的沙丘,仿佛在诉说着宫崎葵漫长的心底故事。一款粉色长款毛呢大衣,立领位置带着毛绒装饰瞬间为宫崎葵增添了一丝温暖之感,黑色打底袜衬托坡跟皮鞋,衣服简约之中透露出主人公淡淡的忧伤。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