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井优评选为拥有“魔法般魅力”的女人,俘虏圈内外男士的心

时间:2013-11-14 17:08:2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馹驲  
提要:苍井优的魅力无人敢否定,她清新的同时也隐约流露小女人性感,俘虏圈内外男士的心,近期更被评选为拥有“魔法般魅力”的女人。

日本女演员苍井优日前向广大媒体公布了与前男友铃木浩介分手的消息,称分手的原因是苍井优“已经有喜欢的人了”。之前传铃木期待和苍井要结婚,买下了一套价值上亿日元的高级公寓,可是好景不长,现在两人分手后还要每个月支付50万日元的房贷。有网友直指苍井优是利用交往对象为其充当人气,制造“子雾弹效应”,被网友称为“演技最好的伟大女演员”。

让人一直疑问的是为什么并不是特别美丽的苍井优如此受大家欢迎喜爱,记者采访了苍井优的朋友,他们说苍井优给人的感觉反差很大,会不经意间流露出小女人味道与性感,平常穿衣服也比较简单普通,但总爱传无袖背心,让人感觉在哪里脱掉一样,任何男人看到她细腻柔滑的肌肤哪能不为之不吸引。

苍井优是典型的娇柔类型,喝醉酒了就会若无其事的拍男性的额头撒娇,虽然她没有对别人完全敞开心扉吐露心事,但就会在最关键的时刻拒绝男性,让男性们更加迷恋这个神秘的女人。据说无论是圈内的男星冈田准一、大森南朋还是提真一,还是圈外的众多宅男们,都被成了苍井优魔法般魅力的俘虏,因此苍井优被网友们一致评选为拥有“魔法般魅力”的女人。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