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自嘲脑袋笨,上大学全靠好友城田优

时间:2013-10-28 17:08:2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馹驲  
提要:山下智久在高中的时候因为脑袋笨,成绩一直很差,过程全靠好友城田优的辅导与各种帮助才能让山下智久后来顺利完成补考,取得优异成绩考上了大学。

日本杰尼斯旗下的艺人有很多都是高材生,包括山下智久、樱井翔、手越佑也、中丸雄一等等。最近山下智久在某个电视节目谈话中却自嘲自己念高中的时候脑袋笨,后来上大学全靠好友城田优才能完成学业。山下智久在TBS电视台节目《A-Studio》录制期间,在提到高中时代与好友城田优之间的友情时,山下智久表示在刚开始上高中,自己的学业就一直得到城田优的辅导。山下智久更是从中学时代就已经加入了杰尼斯事务所,后来就进入了当时艺人最多的堀越高中念书了,因为自己脑袋比较笨,所以成绩一直都很差,全靠好友城田优的帮助才让自己改变了想法,认为必须凭借自己努力学好才行。
 

山下智久好友城田优

当时成绩不好的山下智久要补考,就在补考的那一天山下智久还要去拍剧,因为时间不够,他差点想放弃这次补考的,后来万万没有想到城田优竟然为了山下智久特地骑车去拍摄片场接他,他们一起冒雨终于准时赶回到学校,山下智久的补考结果也取得了优异成绩。 山下智久回忆说:“那时候我就想,不能再这么给朋友添麻烦了,就算讨厌学习,我要凭借自己的力量好好读书。”多亏城田优的影响,最终他才以很好的成绩考入了明治大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