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时隔六年与长泽雅美再度联袂合演新剧

时间:2013-10-29 17:06:3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馹驲  
提要:时隔六年,山下智久与长泽雅美再度联系合演最新剧集《SUMMER NUDE》,剧中长泽雅美饰演山下智久被甩掉的前女友。因为2007年的《求婚大作战》两人传出恋爱绯闻以后,直至现在他们才恢复合作,令山下智久与长泽雅美的关系再次陷入疑惑当中。

山下智久主演的富士台九月档电视剧《SUMMER NUDE》中的女主角是由长泽雅美扮演,这是时隔六年后,两人再次合作亮相银幕,过去与山下智久传出恋爱绯闻而不能延续合作,此次新剧《SUMMER NUDE》
长泽雅美为了能出演该剧,甚至拒绝了出演人气大作《桃花期》的续集。

据悉,山下智久与长泽雅美是2007年拍摄了《求婚大作战》就已经传出过恋爱的消息,之后就再也没有合作了,加上长泽雅美现在也有了男友伊势谷友介,如此一来她和山下智久再次合作的消息突然又让他们关系显得相当疑惑。即便没有《桃花期》,长泽雅美也应该还有很多其他剧本可以挑选的,无论是富士台背后力邀还是长泽雅美本人意思,也实在令人不解。

曾经一起拍摄过《龙樱》等作品的山下智久与长泽雅美,有绯闻这段漫长的时间两个人绝不能和对方合作,对于这次重新回归合作关系,山下方面表示OK,不知道两人是不是再次复合了。新剧《SUMMERNUDE》长泽雅美饰演的是山下智久三年前甩掉的前女友,剧中两人更有非常亲密的激情吻戏。还有人猜测说,本次两人时隔六年再度合作,可能是长泽雅美带着抱歉的心态参演的,一来可以弥补山下智久而为他的新剧提高收视率,二来提高本人新闻曝光率,人气大翻。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