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SUMMER NUDE》新剧中大秀傲人身材腹肌

时间:2013-10-29 17:06:1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馹驲  
提要:在新剧《SUMMER NUDE》开播前期的宣传活动中,剧组就已经透露山下智久秀傲人腹肌好身材会是电视剧的一大看点,山下智久为了本次电视剧剧本要求,秀出自己完美腹肌,着实令观众大饱眼福。

由当红日本偶像艺人山下智久领衔主演的电视剧《SUMMER NUDE》已经在日本富士电视台九月档播映了,剧集故事以海为主题展开,描述了一段一男两女的三角恋情。

电视剧制作人村濑健在播映之前就公开了该剧的几个重要看点,其中一个就是山下智久在剧中会秀出傲人身材腹肌,一定能让观众大饱偶像眼福。据悉这次山下智久夹在香里奈与户田惠梨香之间,坠入爱的漩涡里,这也是山下智久阔别三年再演九月档期剧集,这次他不仅和两大美女为观众上演一段浪漫动人爱情故事,还因为电视剧是以夏天为主题,会秀出一身迷人性感肌肉。谈到这次角色参演,山下智久表露作为演员的自己会更加努力呈现主人公内心,并对剧中自己主演的男主角讲述了自己的一些感受:“恋爱才会陷入三角习题,那种心跳加速的感觉,希望也给观众们带来乐趣。”

山下智久在《SUMMER NUDE》中扮演的是突然被前女友抛弃,却依然对恋人难以忘情的摄影师三厨朝日。户田惠梨香扮演的谷山波奈江一直喜欢着朝日,而朝日却和香里奈扮演的千代崎夏希发生了命运的邂逅。夏希也是个伤心人,离婚在即未来的老公却跑掉了,两个别有伤心事的伤心人迅速接近。而这样的三人就将在海之家上演一段三角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