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日本2023年度音乐盛典献吻全场粉丝

时间:2013-10-28 10:24:1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馹驲  
提要:日前山下智久作为嘉宾身份亮相日本2023年度时尚音乐颁奖盛典,依然帅气的山下智久一出场马上为现场粉丝奉献了迷人的飞吻,令全场兴奋不已。

近日日本著名男星山下智久亮相位于东京国立代代木竞技场体育馆举办的2013年时尚音乐颁奖盛典“GirlsAward 2013 AUTUMN /WINTER”。当晚山下智久穿着休闲装束风格出现在颁奖现场,他在全场欢呼声中步入舞台,并且向所有观众飞吻打招呼,并且表演了一段出色的舞蹈。

舞台上的山下智久亲吻了胸前口袋里插着的一支玫瑰花,随即抛向给观众席位下面,顿时全场尖叫起来,大家踊跃争抢着那一支带有偶像香吻的玫瑰,场面十分热情。颁奖晚会宣布了一些得奖时尚模特以及音乐创作人,歌手,日本著名模特久间由衣和福田惠里更是凭借超高人气拿下了最后的大奖,山下智久为她们献上了鲜花表示祝贺,同时还鼓励了这两位模特新人,十分贴心。

时尚音乐盛典“GirlsAward 2013 AUTUMN /WINTER”是从2010年开始的,在“从涩谷向亚洲,最终走向世界”的主旨下,每年举办两次,至今已经是第八届了,盛典曾经邀请过许多日本知名艺人以及模特出席颁奖嘉宾身份,例如幸田来未,木匣优树菜,菜菜绪,山田优等。今年山下智久本次现身可谓是当晚最大的亮点,在现场的粉丝反响就足以看出山下智久依旧人气不减,成为日本以及全亚洲当红不愧,争相追访的男明星。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