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田惠梨香清新写真图片

时间:2013-10-03 08:38:10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馹驲  
提要:近期户田惠梨香拍摄了最新一辑个人全新户外写真大图,照片中依然保持着她身上独特散发的清新气质,十分漂亮。

 长相小资清新气质的户田惠梨香那邻家女孩的温柔形象早已深入民心,近年感情生活一直不太顺利的她依然熬了过来,带着一份坦然从容的全新面貌回归了影视圈。

近乎素颜的户田笑得是那么清新脱俗,没有半点杂质,舒爽的短发,简单的装扮,轻轻的微风吹过这位不沾尘世的单纯女孩身边,动人心弦。

保持着依然童真的心灵,户田突然像个小孩一样玩起了吹泡泡,那忘形的快乐带她去到了一个完全没有烦恼的世界里,似乎重新找回了过去的简单快乐,要知道生活还是美好前进的。

浅蓝色的诊治毛线衣,黑色字母帽子,茸毛修边的公主单鞋,纯粹的笑容,画面顿时定格在这永恒的时光里,让我们忘掉了外面的纷纷扰扰,爱上了这一刻的美好幸福,并且用相机记录下来。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