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田惠梨香暴瘦30公斤

时间:2013-09-28 14:38:55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馹驲  
提要:近日户田惠梨香在新戏《SUMMER NUDE》中那瘦骨如柴的身形,看着实在让人担心啊!早前就传出她因为与男友交往不顺不爱惜自己身体,现在体重急降得这么厉害,我们再也找不回以前那个小圆脸的户田惠梨香了。

 目前人气女星户田惠梨香在当地富士电视台热播的《SUMMER NUDE》中那角色暴瘦惊人的形象,让她的粉丝们看了分外担心。因为去年秋天就有传出过为情暴瘦的传言,今年也仍然有此新闻的出现,让人担忧户田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不顺心的事。

这个是户田惠梨香在电视剧《SUMMER NUDE》拍摄期间的资料图,图中的户田当时就已经明显消瘦,看她那瘦的可怜的腿,风一吹就绊倒了。

 

再看这张那昔日的可爱圆脸的户田早已消失不见,短发造型的她异常显示出她那尖瘦的下巴和脸部,身上的衣服因为过度的骨感也显得异常宽松,面部皮肤也十分差劲,精神看起来郁郁不振。

过去的户田惠梨香拥有着一副圆润可爱的娃娃脸

 

去年户田因为和前男友绫野刚交往过程因为自己十分任性,常常不顾及男方感受,而自己身心也受到非常大的折磨,后来感情压力太大而导致患上肠胃炎。病愈后虽然两人没有提出分手,但是感情依然时有争吵,关系断断续续。剧组人员爆料,户田目前的体重可能只有30KG左右,相对于163CM身高的她,这样的体重再这样下去着实会让身边人十分担心啊!以前她的脸是圆润可爱标准的娃娃脸的,现在整个身体都是皮包骨了。在感情不顺这段期间,户田经常夜出喝酒,不再重视自己的身体状况,平时就有挑食毛病的户田令自身压力加大是导致体重急剧下降的原因。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