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田惠梨香被目击与胜地凉亲密约会

时间:2013-09-28 14:31:19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馹驲  
提要:户田惠梨香在一次某大型演唱会现场,被粉丝们认出她与男演员胜地凉在一起,两人的亲密举止互动也并非普通朋友那么简单。

据知情人士透露,人气当红女星户田惠梨香与男演员胜地凉双方正在交往当中,并有网友亲自看到两人一起约会的画面。

 

在一次横滨BLITZ的演唱会现场,随着音乐节奏摇摆身体跳舞的观众人群中,有一对男女十分引人注目,细心近看,竟然是当红的两位明星户田和胜地。他们两人当时都坐在演唱会二楼的专用观看席上,演唱会前奏开始之后,胜地凉就站了起来,随后惠梨香也跟着起来并且紧紧的挽起他的手臂。当晚胜地凉因为戴着一顶红色帽子所以才特别抢眼,让人一眼就认出了他和惠梨香。

这位曾演出过《海女》1话的“刘海男”胜地凉是1986年8月20日出生在日本东京,过去他曾经和池胁千鹤(31岁)、高冈早纪(40岁)和浅见Rei(30岁)等女星传出一系列的姐弟恋绯闻。但有不少熟悉胜地君的圈内艺人透露,其实胜地私下是个很热情友好的人,虽然平时看起来有点吵闹,爱捉弄别人,但是他的个性很率真,不会掩饰自己真实想法,对人也十分重感情,因此人缘很好,特别是一些比他大的姐姐辈分的圈内女星都和他玩得十分要好。他的前绯闻女友—40岁的女演员高冈早纪就多次夸奖他可爱的个性,两人也传出过地下情。这次与户田惠梨香的约会,惠梨香所属的经纪公司并没有予以否认,很暧昧的回答记者的问题:“听她本人说,这次演唱会还有一大帮朋友一起陪同去看的。”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