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笔记“弥海砂”—户田惠梨香个人资料

时间:2015-08-18 16:02:19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馹驲  
提要:动漫粉丝或者日剧爱好者都应该知道在同名漫画系列的《死亡笔记》中饰演“弥海砂”一角的女演员户田惠梨香,她清新小资的迷人气质迷倒了不少人。

 户田惠梨香(1988年8月17日-)是出生在日本兵库县神户市滩区的年轻女演员,在于堀越高等学校毕业。家里有一位年长她6岁的哥哥,还有小她6岁的妹妹,而父亲则是少林寺拳术的导师。在2006年的一部根据同名漫画拍摄的真人电影《死亡笔记》首度参与演出,并饰演最重要的“弥海砂”一角,其后的多部电视剧《LIAR GAME》,《流星之绊》,《BOSS》让她夺得多个日剧学院奖女主角奖。

户田惠梨香在《死亡笔记》中饰演弥海砂照片

 

说起户田惠梨香的童年颇为坎坷,在她读幼儿园的时候,曾经经历了当时神户发生的阪神大地震,令她原本美妙的童年突然陷入无尽的恐惧当中。后来还是坚强的长大了,在父亲的影响下,她竟然迷上玩电玩“魔法气泡”并参与过一些此类的游戏比赛,在16岁的时候就独自开始了她的演艺事业之路。

小学时候就已经对表演拥有浓厚兴趣的户田惠梨香被父母发现了,所以帮她报了一些表演培训的机构,自小为她打好了扎实的基础,果然在后来的演艺事业当中,逐渐得到了更多人的认可,在电影《死亡笔记》首次饰演的角色弥海砂致使一夜成名。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