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泽雅美拒拍吴宇森电影《太平轮》中裸露镜头

时间:2013-10-03 08:41:02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馹驲  
提要:长泽雅美最近与香港导演吴宇森执导的电影《太平轮》中出现的裸露镜头进行了双方沟通洽谈当中,初意是不愿接拍这样裸露的一幕。

 日本媒体传来消息,日本女星长泽雅美最近因为自己即将参演由吴宇森执导的香港电影《太平轮》中的一幕裸体镜头这件事,与片方进行了沟通。此次吴宇森执导的电影《太平轮》定于2014年末上映和观众见面,而对于长泽雅美,这个是她首次在国外电影中亮相。

影片讲述的是1949年的时候一首从上海到台湾的豪华游轮“太平轮”与货船相撞沉默海底的故事誉为中国版本的《泰坦尼克号》,长泽雅美和金城武担任影片男女主角,金城武饰演一位台湾医学院的学生,而长泽雅美则是他的恋人。于是剧中自然会有吻戏桥段,两人会有一出吻戏裸露镜头,长泽表示对这次裸体出境无法接受。不管最终双方沟通成怎么样,我们都对这部由长泽雅美演出的香港电影相当期待,希望此次演出更令长泽演艺事业登上一个国际的平台,让更多人看到她的身影。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