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泽雅美户外照,笑容阳光迷人

时间:2013-09-28 14:30:03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馹驲  
提要:长泽雅美最近拍摄了一组户外写真照片,照片中自然流露的气质相当优雅浪漫,照片发布以后,被很多网站转载,得到很多人的珍藏。

 日本清纯可爱女星长泽雅美的笑容一直是秒杀男粉丝的绝妙神器,她的笑容一出现,心中不由得会有一种温暖妙不可言的感觉,自然清新不造作。

光线温暖轻柔的阳光洒在长泽雅美的脸上更加流露出来她的天籁纯洁,微微浅笑轻轻拨弄着人心,淡雅的橘色长裙配搭白色小背心内衬气质浑然天成。

干净淡雅的利索短发,悠闲自在的气质,慢下来的心情充分享受在户外的每一个时刻,这就是长泽雅美的生活态度,她总是那样的简单纯粹。

她从来不刻意摆弄动作,随意自在的站在那里展现着发自内心的笑容就已经是一副美丽的画面了。浅水河岸,夏日午后,抒情写意,让人记住了长泽雅美的身影,记住这个如此美丽的地方。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