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泽雅美已见过男友父母,婚事迫近

时间:2013-09-28 14:26:2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馹驲  
提要:长泽雅美与现任男友伊势谷友介的感情一直十分顺畅,两人最近竟然互见了双方家长,似乎婚讯喜事迫近了喔。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长泽雅美近日携同自己男友伊势谷友介一起前往某餐厅会见男方家长,疑似好事将近。

 

长泽雅美和男友感情发展十分要好,早前还爆出两人很早就已经同居的消息,租住在东京目黑区的某高级公寓,经常出双入对。更有细心的网友发现长泽雅美谈恋爱以后,身材胸部变得越来越性感,不禁在网上调侃是不是与男友的私生活十分充实。日前被拍到与男友伊势谷友介的父母见面,场面十分融洽和谐,难免会让大家觉得两人稳定的感情似乎就快要开花结果了。此外男友在这之前已经亲们拜访了长泽的家长,向未来岳父岳母表达了结婚的想法,而长泽的父母也十分欣喜的答应了他们的婚事。

长泽雅美和男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