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泽雅美《纯净脆弱的心》记者会粉红连衣裙亮相

时间:2013-09-28 11:55:31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馹驲  
提要:长泽雅美的脱俗清雅气质植入人心,《纯净脆弱的心》记者会她身穿粉红连衣裙亮相,宛如一位年仅16岁的清纯可爱高中生。

 由长泽雅美领衔主演的爱情新片《纯净脆弱的心》日前在东京首都召开上映记者会。当天的长泽雅美身穿一件无袖淡雅油画色彩的粉红连衣裙亮相,让人不禁赞美她的气质宛如一位年仅16岁的清纯可爱高中生。这部电影的其他演员冈田将生、高良健吾、波瑠、中村苍、以及导演新城毅彦也纷纷在场为影片宣传助阵。

 

影片《纯净脆弱的心》是根据漫画家育江绫的人气漫画改编而成的,描述的是两位有着相同经历的年轻人怎样从失去了最重要的人时坚强的振作起来,并因此发生的纯美爱情。发布会当天长泽雅美自称是这部漫画的粉丝,她在接到该剧本的时候十分高兴能出演自己喜爱的漫画改编的电影,很希望自己能够饰演好这个角色,得到观众的肯定。

现在已经是26岁的长泽雅美在片中饰演的却是一位年仅15岁的高中女生,而长泽也表示压力有那么一点大。但在场的演员,导演以及粉丝都十分看好她,因为她的气质确实十分适合,演一个15岁的女生不会有什么问题。就是因为大家的鼓励与帮助,在此次影片拍摄过程中,让长泽雅美信心十足,整个拍摄她都相当投入,完全代入角色,沉浸在美好的中学时代里。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