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最富女歌手 资产高达六亿美元全球最富~

时间:2019-06-07 11:14:40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大家都知道明星作为一行特殊的职业,他们在收入上跟一般人是有着较大的差别,但是你知道全球最富的女歌手是谁吗?最近看到有媒体爆料,蕾哈娜资产高达六亿成为全球最富的女歌手。

蕾哈娜被媒体报道是全球最富的女歌手,据说她的资产高达六亿美元,这样的数字看来在演艺圈中真的是无人可及啊。

蕾哈娜最富女歌手

(图片来源:网络)

看到最近外媒的报道,根据福布斯官方透露出,歌手蕾哈娜现在的个人资产已累积达到了6亿美元,已经成为了全球最富有的女歌手,而且还遥遥领先了前辈麦当娜跟席琳·迪翁跟碧昂斯,很多人看到这个数据都表示非常震惊,因为出生于1988年的蕾哈娜才刚刚迈进31岁而已,但是现在她的个人资产已经达到那么高的巅峰了,所以可想而知,她的事业是多么的成功,有些人还分析出,可能在不久的将来,蕾哈娜不止是个歌手那么简单,而且还是传奇般的商业人物存在呢。

关注她的人都知道,其实蕾哈娜在年纪轻轻的时候在乐坛上就已经获奖无数的了,但是在最近几年貌似就很少看到她发行什么新的专辑了,所以很多人都怀疑她怎么突然就成了全球最富的女歌手的。

(图片来源:网络)

看到网上关于她这次成为全球最富的女歌手,其实她主要靠的不是音乐上的成就获得了,而是主要是依靠自己的彩妆品牌效应得来的,根据外媒的消息称,蕾哈娜不仅仅涉足于乐坛,而且在时尚领域上也有着非常优秀的成就,在短短的一年多的时间里,她所创立的彩妆品牌Fenty Beauty就有着高达5.7亿美元的收入了,因为近几年里,她着重关注自己彩妆上的事业发展,所以这也是她发布少新歌的原因之一。

再说,她在服装设计上,也有着自己独特的设计跟创新形式,根据可靠的消息知道,在很久前她就跟奢侈品的巨头LVMH合作,她还投资5千多万成立奢侈品牌FENTY,平时她要参加什么活动,所穿的都是自己设计的衣服,这样也让她的个人收入更上一层楼。

(图片来源:网络)

所以蕾哈娜无论在音乐圈中还是在时尚圈中,都有着自己的一席之地,较重的份量,而且她自己也是明星,这也让她成为了自己品牌最好的代言人,所以现在能成就全球最富的女歌手,跟她所付出的有着很大的关系。

那么这期的内容就到这里了,大家如果想知道更多娱乐资讯要记得关注爱靓网哦。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