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妮信件被公开 没想到真相内幕那么惊人~

时间:2019-06-04 11:21:16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看到外媒在5月30号的报道透露,布兰妮在一封从来没公开的信中写道:“我被骗了,被陷害了”,瞬间就因为这几句话在欧美娱乐圈中激起千层浪。

小甜甜布兰妮的私人信件公开在欧美娱乐圈,因为里面的真相内幕太惊人,于是瞬间就在激起千层浪。

布兰妮信件被公开

(图片来源:网络)

忘了曾在几何时,小甜甜布兰妮也是无数男生们心目的那个女神啊,记得刚出道她那娇美的外形,甜美吸人的歌喉,火辣辣的身材处处都透露出吸晴的光环,但是也不记得,在什么时候,当初那个小甜甜已经不在了。

布兰妮在很年轻的时候就已经非常有名了,据说在她15岁的时候就已经成为了Jive唱片公司的旗下艺人,随后在17岁的时候凭借着个人单曲《爱的初告白》而迅速走红,在22岁的时候在当时还被英国女王封为爵士的称号。

年纪轻轻以童星的身份就出道的布兰妮,曾一度获得了欧美乐坛风头最劲爆的小天后,但是谁也没想到,在事业期发展最好的时候,她却发生了一系列不幸的事,将她整个人的人气都消耗个精光,小甜甜的人生中总共有三段感情,但是每段的感情都是非常不好,在最后都是以离婚告终,而且每次的婚姻生活都被一些八卦新闻盯着不放,之后更是被无限放大,导致她本来一直美好的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更有报道称在2007年的时候,她终于崩溃,承受不住,患上了抑郁症,随后病情得不到缓解,还持续的恶化,仅仅在2007年,她就接受了两次医院的治疗。

(图片来源:网络)

从那之后,我们就很少见到曾经那个美丽火辣的布兰妮了,因为自从那次之后直到这些年以来,布兰妮一直都在跟赘肉作斗争,但是打击她的不是所谓的名副其实的赘肉,而且来自各种媒体的压力跟生活上的种种不如意。

但是据外媒报道,在近日里,我们看到在外媒公开了一封布兰妮大约10多年前的手写信,从这封信中,可以得知当时的布兰妮曾遭到团队的封口跟威胁,欺骗她,还不让她发声,导致她的孩子被夺走,然后在2008年的时候,布兰妮的父亲就以抑郁症有问题对她实施监管,很多粉丝看到这些内容,都怀疑布兰妮的人身受到了限制。

(图片来源:网络)

这封信写于2009到2010年间,据说,信中的布兰妮是用第三人称的语气告诉熟人的,现在这些信件被媒体曝光后,再次让粉丝们对布兰妮的健康情况产生了担心跟忧虑,尤其在前两个月之前,布兰妮还在网上声称被父亲将她送进精神健康机构,而且还以强迫性的手段让她服用药物治疗,这些都让一些关心喜欢她的粉丝非常担忧。

除了以上这些,布兰妮还控诉了团队跟家人们从她身上无限的索取的事情,唉,小编想想,如果这一切都是真的,那么这么多年的布兰妮真的是不容易啊。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