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莉锤弟结婚 分手多次终成正果

时间:2018-12-27 11:29:56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最近虽然国内的娱乐圈有不少离婚的新闻,但是也有不少值得高兴的事,比如像最近几天低调的许玮甯就被大家曝已结婚了,就连国外的麦莉锤弟也都被外媒所报道说已经结婚了。

最近根据外媒消息的报道声称,麦莉跟锤弟已经修成正果,正式结婚了,新闻一出,引起不少人的关注呢,有不少的网友表示两人分分合合多次的,这次终于修成了正果,真的是很难得啊,所以随着消息一出,都得到了大家的祝福。

一.锤弟和麦莉的简介

(图片来源:网络)

锤弟的真名叫做——利亚姆·海姆斯沃斯(Liam Hemsworth)出生在1990年墨尔本,是澳大利亚的演员,可能一说起锤弟大家不是很熟悉,不过喜欢看欧美大片的相信都看过《敢死队》这部影片吧,在《敢死队2》中,锤弟就是饰演了里面的——Billy The Kid这个角色;而且在《饥饿游戏》的电影里还出演了男二号:盖尔.霍桑,相信说到这个点上,大家对他还是蛮熟悉的,由于《饥饿游戏》这部电影中锤弟还获得过第14届青少年最佳抢戏电影男星的称号,所以在演艺圈中也是一名比较出名的实力男演员哦,而且他的大哥就是《雷神》中的男主角哦。

(图片来源:网络)

麦莉的全名叫做——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出生于1992年的美国,是美国乐坛上著名的女演员、歌手、词曲的创作人,在2006年的时候凭借着电视系列剧《汉娜·蒙塔娜》一跃成名,在2008年成功的签约了好莱坞唱片公司,之后还相继续的发布好几首个人专辑,还曾经获得过第36届人民选择奖最佳突破电影女演员。

二.麦莉锤弟结婚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麦莉跟锤弟最初的相识相恋是在2009年,当时刚好的他们两个人同时的出演了同一部电影《最后一支歌》,因此两人就因戏生情,在2010年的时候这两个人就开始正式的秘密交往,在当时还被媒体曝光已经正式的订婚了,但是大家都没想到在订婚之后不久就以分手告终了,不过在2016年的时候,又被外媒曝出他们已经复合再次订了婚,在那次之后锤弟跟麦莉就经常的在个人的社交网站上晒合照秀恩爱了,两人的这种恋人关系持续了大概2年,在今年年初的时候,两人也再次的被传出已经结婚的消息,虽然当时作为他们本人没有出来回应传闻,但是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已经澄清了没有此事,直到在最近的几天,网上又曝出麦莉跟锤弟已经结婚的消息,不过这一次已经不是空穴来风的了,因为毕竟看到网上有图有真相,据知情人士表示他们两个人是在一个私人的聚会上结婚的,而且看到现场照片的曝光,他们两个人当时非常的开心,虽然截至目前为止还没有得到他们两人任何相关的回应,不过如果情况属实还是值得祝福的,而且根据媒体的照片来分析这件事的可能性还是蛮高的,话说照片中当时锤哥也在现场呢,不会是作为婚礼见证人吧?哈~毕竟他们这两人“分分合合8年多了,终于还是你”这一路走来相信也不容易啊,现在得以修成正果,不少贴心的网友纷纷表示都很欣慰呢。

小编结语:对于这次曝麦莉跟锤弟结婚的消息,无论真假,小编都要祝福这两人幸福,快乐。

那这次的娱乐新闻就给大家介绍到这了谢谢大家一贯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