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梵希的简介,纪梵希结婚了吗

时间:2018-06-02 17:06:33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Audrey  
提要:说到纪梵希相信一般的年轻人都不会陌生,但是你对于纪梵希真的了解吗?今天我们来看看纪梵希的简介吧!

但很遗憾的是纪梵希现在已经不在人世,但却成为了经典和传奇。纪梵希的简介你了解多少呢?纪梵希这一生有没有结婚呢?

【纪梵希的简介】

纪梵希全名叫于贝尔·德·纪梵希,英文名是Hubert de Givenchy。生于1927年2月21日,于2018年3月10日在睡梦中安详离世,享年91岁。身高198cm,毕业于巴黎艺术学校。

(左图是纪梵希年轻时,右图是赫本和纪梵希)

纪梵希是法国诺曼底博韦人,是法国非常著名的时装设计师,经典的纪梵希品牌也是许多人追捧的哦~而纪梵希工作室创建于1952年,从1953年一直延续到20世纪的90年代,“赫本”式晚礼服一直都是纪梵希服饰的标志与象征!

而说起纪梵希,相信大家也会想起奥黛丽赫本,我们的赫本女神可是最优雅的天使,赫本曾经说过是纪梵希创造了她。都说有一种友谊叫做纪梵希和赫本,这是实实在在的。

赫本风格的由来

在赫本拍完经典浪漫的电影《罗马假日》后,在拍摄《萨布丽娜》时,和纪梵希相遇了。纪梵希说:赫本很清楚自己需要什么,她很了解自己的身材样貌,优点和缺点。她知道自己需要穿削肩的礼服来遮住自己嶙峋的锁骨。

耳后纪梵希为赫本设计的款式成为最受欢迎的时装,纪梵希和赫本共同创造了一个“奥黛丽赫本风格”。通过电影《萨布丽娜》,赫本以最好的形象登场,瞬间成为众多媒体追捧的偶像。
人物评价

专注于优雅时尚的设计师纪梵希,有着湛蓝的眼眸和银白的发丝,笑容非常的爽朗,因为有着198cm的身高,所以有着“时尚巨人”的称号。纪梵希凭着自己独树一帜的优雅风格,在时尚界有着极好的口碑,持续了半个世纪。

(左图:年轻时的赫本和纪梵希;右图:老年后的赫本和纪梵希)

而因为他和赫本的一段情谊,以及他创造的赫本风格,也成为了现代流行的佳话。纪梵希是法国高级时装界的重要任务,在半个多的世纪里一直都是巴黎优雅的象征~

【纪梵希结婚了吗】

看完纪梵希的传奇事迹,有关于纪梵希的婚姻也是一大热点。有人说纪梵希已经隐婚身子,但事实上,纪梵希是一生未娶的,天才的背后其实是一生的孤独,他为什么一生未娶呢?

有人说纪梵希是同性恋所以不结婚,但在小编眼里,其实或许纪梵希是专注于事业,所以才放弃了自己的幸福吧!因为专注所以专注!

还有很多人猜测纪梵希不结婚是因为赫本,这种说法流传到至今。其实他们只是友情关系,并不存在爱情,所以大家就别胡乱猜测啦!

关于纪梵希的简介和纪梵希的相关话题就介绍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