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丽·范宁登封秀蛮腰,高贵复古look让人眼前一亮

时间:2017-01-18 14:43:4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Jojot  
提要:小童星艾丽·范宁长大了,最近更是登上了著名杂志的封面大秀小蛮腰,高贵复古look让人眼前一亮。

童星艾丽·范宁最近受邀拍摄某著名杂志封面大秀小蛮腰,她那高贵复古look更是让人眼前一亮。

艾丽·范宁登封秀蛮腰

童星Elle Fanning艾丽·范宁1998年出生于美国,从两岁开始就参与电影拍摄,曾出演《巴别塔》、《九度空间》、《菲比梦游奇境》、《沉睡魔咒》等等著名电影,在去年,她还特别担任了动画电影《了不起的菲丽西》女主角的配音,在电影界大放异彩。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她的姐姐是著名演员达科塔·范宁,两姐妹都非常了不起。

最近,艾丽·范宁受邀拍摄某著名杂志的封面与内页,年仅19岁挑战起复古红唇妆容与高贵大方的蓝色皮衣长外套轻松hold住,让她更显美艳动人又带点小妩媚。

身高172cm,身材匀称有致的艾丽·范宁是天生的衣服架子,穿起黑白拼接的透视短袖T恤搭配A字高腰的金色大红花长裙简直有型极了,纤细小蛮腰立显无遗,尔后换上红色系的格子裙装再搭配一双鲜红色的凉拖简直是青春洋溢超有范。

当艾丽·范宁穿上灰色的针织衫与花朵白纱长裙静静依靠墙边坐着的时候,安静而优雅,正是一个少女该有的样子。而右边这款复古风高领无袖的小背心则让艾丽·范宁的肤色显得更白,非常清纯可爱。

艾丽·范宁登封秀蛮腰,高贵复古look让人眼前一亮,你喜欢吗?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