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老牌女星莎莎嘉宝去世,传奇人生引人惊叹

时间:2016-12-19 15:49:05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Jojot  
提要:根据国外媒体传来消息,好莱坞老牌女星莎莎嘉宝已经去世,在大家追忆莎莎嘉宝之际,发现她的人生就是一个传奇,引人惊叹。

日前,国外媒体报道称现年99岁的好莱坞老牌女星莎莎嘉宝已经去世,就在人们追忆她的时候,竟发现她的一生充满传奇色彩。

莎莎嘉宝去世

莎莎嘉宝,匈牙利人,1917年出生于布达佩斯,享年99岁,于12月18日去世,她生前是好莱坞著名的老牌明星,自成名后活跃于娱乐圈60多年,即使隐退之后,她的事迹依然为人津津乐道,因为她传奇般的人生实在让人不得不为之惊叹。

莎莎嘉宝的外形甜美,妩媚动人,似乎天生就是要走演员的路,从少女时代担任舞台剧演员到当选匈牙利最美小姐,再到后来成为好莱坞的著名影星,她的星途一路璀璨。她曾拍摄过《莉莉》、《恋爱三部曲》、《红磨坊》、《邪恶接触》等著名电影,她还将自己的经历写成书出版,可谓是多才多艺。

莎莎嘉宝的一生结过九次婚,她的前夫名单中有酒店巨头与著名影星,也有平凡之人,也因为几次的婚姻,莎莎嘉宝获得了许多的财富,所以无论人们何时见到她都是一副光鲜靓丽的样子,简直是让所有女人都羡慕的对象。

然而莎莎嘉宝却在2002年遭遇了特大车祸,使她受伤严重,一度昏迷。在2005年的时候,莎莎嘉宝因为中风再次入院,接受脑部手术。自2011年起,莎莎嘉宝的身体每况日下,曾感染肺炎与坏疽,还动过截肢手术,多次濒临死亡边缘,但每一次她都顽强地活了下来,堪比奇迹。直至昨日,莎莎嘉宝才被宣布去世,享年99岁,这位老人真的很了不起!

好莱坞老牌女星莎莎嘉宝去世了,但她传奇人生留传下来,实在引人惊叹。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