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滩》定档9月9日 布莱克·莱弗利挑战特技

时间:2016-08-30 09:22:26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鲨滩》发终极预告海报曝光,女主角布莱克·莱弗利智勇斗白鲨。

日前,电影《鲨滩》曝终极预告,“S女王”布莱克·莱弗利挑战特技,演技爆发成功转型。

2016年度最性感惊险逃生电影《鲨滩》正式定档9月9日,将以将以3D及中国巨幕3D格式压轴暑期档全国公映。《鲨滩》该片是由曾出演过《绯闻女孩》Queen S的演员布莱克·莱弗利主演,被誉为自《大白鲨》以来最好的鲨鱼影片。

《鲨滩》是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出品惊悚片,由西班牙导演佐米·希尔拉执导,讲述的是20多岁的少女南希在海滩冲浪,遭遇鲨鱼袭击,独自求生的故事。

女主角布莱克·莱弗利一直给人的感觉都是清新甜美的模样,此次在影片《鲨滩》中,出乎意料走上了偶像派的路线,更是表现出的坚韧和智慧,在造型上全然颠覆以往,挑战特技,演技爆发成功转型。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