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影重重5》8.23强势回归 主演达蒙与维坎德将来华

时间:2016-08-11 10:52:18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谍影重重5》8月23日回归,主角达蒙与维坎德近日来华宣传,并且与广大粉丝互动。

动作、惊悚大片《谍影重重5》8.23强势回归,两大主演达蒙与维坎德将来华,让粉丝们激动不已。

《谍影重重5》是由美国环球影业出品的动作片,由保罗·格林格拉斯执导,马特·达蒙、艾丽西卡·维坎德、汤米·李·琼斯、朱丽娅·斯蒂尔斯联合主演。据悉,此部动作大片即将于8月23日与国内观众见面。

片方透露,马特·达蒙和女主角艾丽西亚·维坎德将于近日来华宣传并与广大粉丝互动,这也是马特·达蒙首次为《谍影重重》系列来到中国为影片造势,而身为奥斯卡新晋最佳女配的艾丽西亚·维坎德也是首次来华为影片宣传。

《谍影重重》作为经典谍战系列,在全球拥有众多铁杆粉丝。这步《谍影重重5》也是男主角马特·达蒙和导演保罗·格林格拉斯继《谍影重重3》之后,已经相隔了10年再度联手回归该系列。

《谍影重重5》故事背景设定在后斯诺登时代,讲述了讲述了杰森·伯恩失踪后得知背后的阴谋,再次现身展开斗争的故事。本片将于2016年8月23日以2D、3D、IMAX3D格式在国内全面上映,《谍影重重》的粉丝们敬请期待吧。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