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王子”奥兰多将来华 搭档小鲜肉吴磊

时间:2016-06-04 09:27:16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有官方消息称“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将来华,让中国影迷们相当期待。

日前,奥兰多·布鲁姆将来华,“精灵王子”新片将搭档小鲜肉吴磊。

熙颐影业将于6月17日在上海召开年度发布会,在发布会上还会宣布一系列重磅消息,而最让中国影迷们相当期待的是“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将来华,这也是奥兰多首次因电影项目来到中国。

“精灵王子”奥兰多将来华,目的是为了新戏《极智追击》做宣传,而此部影片将搭档国内当红“小鲜肉”吴磊,并且是饰演一个重要的角色,如果飞流遇上精灵王子,不知道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引起各方期待。

英国演员奥兰多·布鲁姆因出演《指环王》和《霍比特人》系列中饰演“精灵王子”莱戈拉斯一角,在全球拥有大量影迷。值得一提的是,《极智追击》是一部由熙颐影业推出的中外合拍影视剧,将打造成系列电影,并且正式签约好莱坞知名导演罗杰·唐纳森和知名编剧德里克·克尔斯塔德,将全程在上海取景,展示上海的城市景观与人文情怀。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