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妇拍独立电影 复联领袖性感姐终于要当主角了

时间:2016-05-09 09:36:46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黑寡妇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英雄,自身已经犹如致命的毒蜘蛛“黑寡妇”,有消息显示黑寡妇将拍独立电影。

黑寡妇相信很多人并不陌生了,据悉黑寡妇即将拍独立电影,复联领袖性感姐终于要当主角了。

黑寡妇已五次现身漫威电影宇宙系列,并且黑寡妇的饰演者是斯嘉丽·约翰逊,黑寡妇第一次亮相是在《钢铁侠2》中,此后人气一路高涨,一直稳坐着漫威电影宇宙的“一姐”位置。

如今,美国漫威漫画旗下将打起算盘,准备为黑寡妇开辟独立电影,此外也是漫威电影宇宙的第四阶段壮大声势。最近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漫威影业主席凯文·费奇承认黑寡妇独立电影很有戏,并准备在漫威第四阶段为寡姐推出独立电影系列。

迄今为止,斯嘉丽·约翰逊已经接连出演了《钢铁侠2》、《复仇者联盟》、《美国队长2》、《复仇者联盟2》与正在热映的《美国队长3》这5部漫威电影,并且在未来的两部《复仇者联盟3》中,影迷也有希望再次见识寡姐暴虐对手的英姿。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