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兴奋化身小粉丝与lady gaga合影,gaga黑色唇妆超另类

时间:2016-02-20 15:48:3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近日,蔡依林出席某时尚秀,秀场上巧遇偶像lady gaga,兴奋化身小粉丝要求与对方合影,当天gaga黑色唇妆超级另类,惊艳无数网友,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蔡依林出席某时尚秀兴奋化身小粉丝与lady gaga合影,当天gaga黑色唇妆超级另类,惊艳无数网友,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蔡依林秀场兴奋化身小粉丝与lady gaga合影

2月18日,蔡依林以一袭粉红色印花透视深V装出席时尚秀,在秀场里,她巧遇偶像Lady Gaga后,兴奋得立刻跑上前去,化身小粉丝要求跟对方合影,更打趣称:“快给姐来一枚镇定剂。”

Lady Gaga黑色唇妆超另类

从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出,一向以夸张造型著称的Lady Gaga,当天的妆容也是超级另类,其中最为吸睛的要数黑色唇妆和古怪眼线,搭配上脸上面无表情,惊艳了无数的网友,不愧是另类姐。

以上就是lady gaga蔡依林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