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泰龙时隔30年再获奥斯卡提名,余男:感觉他“从不睡觉”

时间:2016-02-20 15:10:3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近日,美国公布了第88届奥斯卡提名名单,其中史泰龙时隔30年再获奥斯卡提名备受关注,余男曾笑称“感觉他从不睡觉”,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美国公布了第88届奥斯卡提名名单,其中史泰龙时隔30年再获奥斯卡提名引发网友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史泰龙时隔30年再获奥斯卡提名

美国当地时间2月6日,第88届奥斯卡提名名单公布,其中《荒野猎人》获得了12项提名居第一位,其次是《疯狂的麦克斯4:狂怒之路》10项提名,而史泰龙时隔30年再获奥斯卡提名更是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凭借影片《奎迪》中的洛基一角获得了最佳男配角提名,时隔39年后以同一角色再次获得奥斯卡提名,1986年在《金钱本色》中再次通过这一角色获得提名,这次再获奥斯卡提名时隔了30年。

余男:感觉史泰龙“从不睡觉”

余男曾在好莱坞电影《敢死队2》饰演女主角“Maggie”,搭档男主史泰龙,当被问及她对于男主演史泰龙的印象时,余男笑称“感觉他从不睡觉,包括徐克也是,我觉得他们这样的人什么时候睡觉呢?好像晚上两三点也是在工作,不停给大家传这个那个。他们刚写出来的剧本,自己不停地在改。然后早晨5点他还在,我们去健身房他也在,我觉得他们好像都不怎么睡觉,总是不停地在努力达到”。可见史泰龙对于影视事业的热爱程度不是一般人能及的。

以上就是史泰龙奥斯卡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