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演唱会,创下台北演唱会史上最晚开唱纪录

时间:2016-02-14 17:05:0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近日,麦当娜台北小巨蛋巡回演唱会迟到,创下台北演唱会史上最晚开唱纪录,之后135分钟娜姐展现全球舞台女王气场,舞者表现甚称完美。

近日,麦当娜台北小巨蛋巡回演唱会迟到,创下台北演唱会史上最晚开唱纪录,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娜姐迟到,DJ卖力煽动现场气氛

2月4日,麦当娜巡回演唱会“叛逆之心”在台北小巨蛋举行,门票上的开演时间是晚上八点,虽然此前媒体透露正式开演前会有一小时的DJ暖场表演,但是DJ Mary Mac却延迟到八点半开场,DJ卖力煽动现场气氛,一个小时后,台下观众已疲惫,此时已经9点半了。

娜姐迟到2小时,创下台北演唱会史上最晚开唱纪录

随后幕布拉开,娜姐率舞者华丽出现,没想到还要观众们再等上45分钟,好在观众的素质超好,最喧哗时也是大家高喊“MADONNA I LOVE YOU !”。娜姐是世界闻名的迟到女王,她的每场演唱都基本迟到,解释是舞台设备故障,此次她创下台北演唱会史上最晚开唱纪录。

135分钟娜姐展现全球舞台女王气场,舞者表现甚称完美

十点十五分,演唱会才正式开始。在一片漆黑中,娜姐以日本艺妓装和东洋武士造型的男舞者一同出场,演唱《叛逆之心》中的一曲《流行符号》,顿时引发全场尖叫。随后的135分钟,娜姐展现了自己的强大气场,不愧是全球舞台女王,气场纵横世界已经1/3世纪,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以上就是麦当娜演唱会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