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麦当娜荷兰站巡回演唱会热歌辣舞嗨翻全场

时间:2015-12-09 09:59:46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2023年12月5日,56岁的麦当娜在荷兰站巡回演唱会上大玩时装秀,躺桌仰头演唱动作“限制级”,跪地仰头爆乳,加率领舞女大跳钢管舞,引爆全场!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2015年12月5日,56岁的麦当娜在荷兰站巡回演唱会上热歌辣舞引爆全场!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当地时间2015年12月5日,56岁的麦当娜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办巡回演唱会,麦当娜台上大玩时装秀,躺桌仰头演唱动作“限制级”,跪地仰头爆乳,率领舞女大跳钢管舞,更与猛男大跳贴身热舞,现场气氛嗨爆。

照片中麦当娜披着金黄色长卷发,大跳钢管舞仰头演唱“限制级”,激情无限,引发台下粉丝一阵呼声。

麦当娜身穿性感黑色超短连衣装,全身流苏亮片性感十足,率领舞女边唱边大跳热舞。

麦当娜上身穿黑色低胸背心,台上跪地演唱胸部尽显,引发台下粉丝欢呼狂拍。

麦当娜和猛男大跳贴身热舞,性感大腿缠绕猛男大腿,甚至骑上猛男肩膀,更有猛男脱去上衣大秀身材,十分劲爆。

以上就是麦当娜演唱会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