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大婚在即,男友Taylor Kinney资料照片曝光

时间:2015-03-31 19:38:3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2月17日情人节当天,Lady Gaga在推特宣布与男友Taylor Kinney的订婚喜讯,而Taylor Kinney的背景资料和照片也遭到曝光。

今年29岁的Lady Gaga即将踏入婚礼殿堂,2月17日情人节当天,Lady Gaga在推特宣布与男友Taylor Kinney的订婚喜讯,喜讯一曝光立刻让粉丝们欣喜若狂,另有消息指出两人应该最快2015年就会结婚。

 

Lady GaGa男友背景资料

而Lady GaGa即将完婚的消息曝光后,其男友Taylor Kinney的背景资料也遭到扒皮,据了解,Taylor Kinney出生于1981年7月15日,身高180cm,外表高大帅气,是一位演员兼模特,曾出演《吸血鬼日记》、《芝加哥烈焰》、《时尚屋》等多部热播美剧。

  

据悉,Lady Gaga和Taylor Kinney在2011年拍摄《You And I》MV时而相识相恋,两人交往至今已有3年,感情非常稳定,不久前Taylor Kinney就曾因为右手无名指戴有戒指被质疑两人已经悄悄结婚,不过当时消息曝光后,Lady Gaga并没有正面回应,男方也只称“戒指是个人私物”。

 

17日,Lady GaGa在社交网站上公布和Taylor Kinney的订婚喜讯,并秀出心型钻戒,羡煞众人,她在留言中写道“He gave me his heart on Valentine's Day, and I said YES!” (他在情人节把心交给我,我说我愿意!)喜讯一曝光立刻让粉丝们欣喜若狂。

 

据悉,Lady Gaga目前已经在筹备婚礼,将会邀请许多大咖明星出席,希望能早日看到两人的婚礼。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