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比伯和赛琳娜传复合,两人形影不离

时间:2014-06-18 17:19:0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贾斯汀比伯和赛琳娜已经分分合合多次了,现在两人再度传出复合消息。

根据美国《娱乐周刊》多位线人证实贾斯汀比伯和赛琳娜再度复合,这让很多人不再感觉意外,因为两人已分分合合多次了。

贾斯汀比伯和赛琳娜已复合:

根据一位美国八卦网站知情人士肯定地称,贾斯汀比伯和赛琳娜已再度复合了:“现阶段,贾斯汀和赛琳娜肯定已经复合了,那一天(6月16日)他们一直都在一起,贾斯汀骑着摩托车的时候,赛琳娜就坐在后座上,搂着他的腰。比伯对待赛琳娜也是难以置信的甜蜜,看起来他们都非常高兴,也非常有爱。”

贾斯汀比伯和赛琳娜复合

坐在比伯车后的赛琳娜

据悉,6月16日贾斯汀比伯和赛琳娜的朋友生日,两人在其生日会上形影不离,对于两人的再度复合,很多人已是到了“麻木”地步,因两人自2010年正式对外公开关系后,贾斯汀比伯和赛琳娜的分手就像“过家家,两人上次分手的时间是去年1月份,现在又再度复合了,网友称简直是没有比这更狗血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