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泰龙新片《敢死队3》海报曝光,酷装亮相袭人眼球

时间:2014-04-29 11:59:5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备受关注的好莱坞超级动作大片《敢死队3》早前曝光了一组男主角史泰龙的海报,史泰龙手持双手持抢,酷装现身,十分袭人眼球。

由“好莱坞一线动作巨星”史泰龙担当制片的好莱坞超级动作大片《敢死队3》自开拍以来便备受关注,早前片方曝光了一组史泰龙的海报,史泰龙扮演的男主角双手持抢,酷装现身,强大的气场秒杀众人。

 史泰龙《敢死队3》海报

《敢死队》系列是史泰龙一手策划制作的,他本人除了连续主演三部影片之外,还亲自导演了首集电影。该系列电影的初衷就是集合几十年来的动作巨星,为影迷献上一部最原汁原味的好莱坞动作片。

史泰龙《敢死队3》海报

据悉,《敢死队3》由史泰龙钦点的澳大利亚导演派特里克·休斯执导,集合了阿诺·施瓦辛格、杰森·斯坦森、李连杰、梅尔·吉布森、哈里森·福特等全球硬汉明星,如此星光闪耀的阵容令外界对《敢死队3》充满期待和厚望。

 

史泰龙《敢死队3》海报

据了解,《敢死队3》将于2014年8月15日登陆北美院线,并有望引进我国内地,这部集合了一众全球硬汉明星的好莱坞超级动作大片究竟会给观众带来一场怎样的视觉盛宴呢?让我们一起好好期待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