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恩·萨默海尔德新片《The Anomaly》海报曝光

时间:2014-04-28 11:14:0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在成功饰演《吸血鬼日记》收获了超高人气的伊恩即将加盟一部全新的惊悚电影《The Anomaly》,而片方也公布了电影的最新海报。

在成功饰演《吸血鬼日记》收获了超高人气的伊恩即将加盟一部全新的惊悚电影《The Anomaly》,而片方也公布了电影的最新海报。该片是由英国著名导演洛尔·克拉克指导,故事围绕一个受了重伤的退伍士兵展开,在今年夏天位于伦敦进行了拍摄。

伊恩·萨默海尔德新片《The Anomaly》海报

海报中的伊恩·萨默海尔德得眼神变得更加成熟坚毅,角色与《吸血鬼日记》的神秘邪恶气质相比是有很大改变的,伊恩透露希望自己能给观众呈现多方位的演艺,饰演一些更具挑战的角色。

 

伊恩·萨默海尔德新片《The Anomaly》海报

女主角海报

与很多惊悚片不一样的是,《The Anomaly》在故事编排方面会更突出角色方面的表现力,表演难度更高,伊恩·萨默海尔德会在片中有着怎样的精彩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