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素颜形同路人,黑眼圈厉害嘴唇干白

时间:2014-03-10 11:49:02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Sunny  
提要:lady gaga的素颜真的不敢恭维,皮肤不好,嘴唇干,黑眼圈也很严重,不化妆素颜走在街上形同路人。

lady gaga是欧美著名的流行歌手、演员,同时她也是世界著名的“雷人”,hold住各种造型,但是lady gaga的素颜却如同路人。

天,你能认出这是lady gaga吗?素颜照上明显的黑眼圈,路人般的皮肤,风中凌乱的头发,确定这不是街头上的路人?

戴上墨镜,遮住了明显的黑眼圈,只是百变天后凌乱的波波头卷发总让人产生“老太婆”的错觉,嘴唇偏白,皮肤看起来也不太好。这是天后在卖萌?但是素颜真的不敢恭维,嘴唇看起来干巴巴,有点干裂的感觉,性感双唇跑哪去啦?

来一张全身照,凌乱干燥的卷发,戴上墨镜,形同路人般。

碎齐刘海、黑发,看上去年轻了不少,但是黑眼圈严重,皮肤也不太好,这素颜也给总体形象扣分了。

lady gaga的素颜照,形同路人,黑眼圈厉害,要多注意休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