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GaGa与约翰尼·德普派对眉目传情

时间:2013-10-31 15:18:05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馹驲  
提要:知情人士投料称“乐坛大姑妈”埃尔顿约翰最近有意撮合LadyGaGa与约翰尼·德普,并神秘安排两人进行见面,共赴晚餐。LadyGaGa与约翰尼·德普见面后没有让埃尔顿约翰失望,两人在派对上眉目传情。

有圈内人士透露称“乐坛大姑妈”埃尔顿约翰(Elton John)最近在好莱坞某一餐厅安排了一个神秘的约会,这次约会竟然是借助合作音乐之名义,有意撮合Lady GaGa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

虽然现在LadyGaGa与约翰尼·德普他们两人都各自有了另一半,但是埃尔顿约翰一直都认为LadyGaGa与现时男友Taylor Kinney太不相配,觉得以LadyGaGa的条件应该重新找一位成熟稳重的男人。因为埃尔顿约翰与德普交情感情十分要好,大家对彼此也很了解,所以埃尔顿约翰才决定将好友德普介绍给LadyGaGa认识,埃尔顿约翰表示要是两人看对眼真成了情侣,分分钟会成为时下最具影响力的明星情侣。

据悉,埃尔顿约翰为了维护他们LadyGaGa与德普的隐私,非常神秘的在某餐厅安排了他们两个见面。果然LadyGaGa与德普没有让埃尔顿约翰失望,两人在派对上眉目传情,火速搭上,畅谈音乐之余还不忘了调情,火花四起。派对结束后,LadyGaGa与德普还约好了下次见面时间和地点,令埃尔顿约翰这个牵线月老兴奋不已。看来LadyGaGa与德普一见钟情,是有意要奏响甩掉前任的节奏了,到时候又会出现什么“四角关系”,“第三者”之类的八卦新闻登上娱乐头条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