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2023最新专辑造型大胆:戴金色长发全裸

时间:2013-10-31 15:18:0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馹驲  
提要:Lady Gaga即将要发行2023年最新个人专辑,此次新专辑造型再次有新的突破,封面中的Lady Gaga头戴着金色假长发全裸用手捂着胸坐着,下面有一个蓝色金属球遮挡重要部位,造型大胆前卫。

时尚雷母Lady Gaga的最新个人专辑即将发行,日前率先曝光了专辑最新海报封面照。海报中的Lady Gaga再次尝试大胆造型,戴着金色假长发的Lady Gaga全裸以双手掩胸,下面用蓝色的球体遮盖重要部位,挑战新的视觉感受,为全球歌迷带来刺激新鲜的感官享受。

据悉此次新专辑的形象设计是由曾经与Jay Z合作的Jeff Koons构思的,Jeff Koons可是为Lady Gaga这位百变天后花尽了心思,封面灵感是来源于文艺复兴时期桑德罗.波提切利(Sandro Botticelli)的著名画作《维纳斯的诞生》,努力最后的结果总算呈现出令人惊喜万分的作品。因此Lady Gaga公司方面已经迫不及待为新专辑制造预热,公布了Lady Gaga这张最新封面设计图,而Lady Gaga也在最近开始陆续忙碌新专辑宣传造势工作,即将携带新专辑回归公众视野,专辑会在北美地区率先发行。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