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回忆苦日子,自曝初来纽约曾遭强奸

时间:2013-10-31 15:16:5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馹驲  
提要:麦当娜近日在杂志《时尚芭莎》采访中中自曝自己在出道之前初来纽约曾经遭遇强奸,回忆心酸苦日子,麦当娜十分感慨。不过她还是顽强的生存了下来,凭借自己的坚持和勇气成为了今天的国际流行天后。

国际流行音乐天后麦当娜日前为杂志《时尚芭莎》的人物报道中自曝了她刚刚出道来到纽约的时候曾经遭遇过强奸,在房顶被人持刀抢劫以及强暴,但她还是坚强的生存了下来,在事业上不断挑战自己,最终获得了成功。她回忆当时的苦日子感叹当时的纽约要想求生非常苦难,在成长路上不断遇到困难的折磨,有时她忍不住在公寓里独自哭泣,望向窗外只看到一堵墙和在窗沿拉屎的鸽子,但她回头看到了墙上挂着女画家弗里达·卡罗的明信片,当即恢复了勇气。

麦当娜有着不安于现状,勇于战胜自己的顽强性格,她回忆十几岁的时候在美国的中西部家乡,因为自己那与众不同的个性而被当成怪人,但她还是带着梦想来到了纽约追求自己的艺术之路。但是一开始并没有平安顺利,麦当娜透露第一年来到纽约,为了付房租,她便在美术课上当裸体模特,更曾被持枪抢劫,公寓也三次被抢,还被人用刀指着脖子拎到房顶上强奸,成长经历充满了曲折和困难重重,在文章中,今年55岁的麦当娜还回忆起自己居住过的破旧公寓曾3次遭破门而入,歹徒拿枪威胁她进行抢劫,称她在成为一名歌手与舞者之前,曾经数次感到“极度惊慌”。当时的两名男子把她拉上天台,还穿着一种很特殊的短裤轮流对她性侵。尽管如此,她也丝毫不掩饰自己对纽约的喜爱,称到了纽约以后才觉得自己是真正活着的。最终麦当娜坚持了下来,成为了今天享誉国际的流行天后。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