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忙拍戏没时间洗头,街上抓痒

时间:2013-10-31 15:16:1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馹驲  
提要:最近麦当娜转型首次执导电影《温莎公爵夫人》,由于十分重视这次电影拍摄,以至于麦当娜连整理形象和休息的时间都没有,更被记者拍到她没有洗头,头发凌乱忙抓痒的尴尬丑态,十分狼狈。

最近麦当娜忙着拍摄最新电影《温莎公爵夫人》,对于转型电影圈,麦当娜可谓是费尽心力全情投入,整天在片场里都没有时间去顾及自己的容颜了,甚至连洗头整理发型的时间都没有。近日她现身片场,被当场记者逮个正着,当记者镜头从远处瞄准麦当娜的时候,她的外形打扮形象着实吓了大家一跳。

当天的麦当娜可能是连夜赶戏的缘故,第二天一出来就准备直奔回酒店休息。麦当娜穿着一身运动衣,可能是拍戏太疲累,面色看起来十分干涸无精神,一脸倦容,当她摘下墨镜和帽子后更是满头蓬松凌乱,还不停的拿手抓头,想必是因为拍戏太忙没时间洗头了,看她那暴露在外面的双手都青根显露,老态尽现,似乎是首次当导演压力太大的缘故吧。见到记者拍到自己,也没有心思去理睬此时的自己是有多狼狈疲惫了。
 

《温莎公爵夫人》是麦当娜转型首次亲自指导的电影作品,这部影片由出演过《美少女特攻队(Sucker Punch)》等影片的女星艾比·考尼什(Abbie Cornish)主演,故事取材于辛普森夫人沃利斯(Wallis Simpson)的生平事迹,主要讲述辛普森夫人和情夫爱德华八世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麦当娜的音乐才华毋庸置疑,但电影方面相比就差了许多,她上一部电影作品《下流与智慧》口碑很糟糕,被指责俗气,票房也不怎么样,不知这部新片会得到怎样的评价。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