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简介——20世纪烙印

时间:2015-08-18 16:21:2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Candy  
提要:麦当娜,是流行乐的一个象征,更是20世纪的一个烙印,走进巨星,了解巨星。

相信对于“麦当娜”大家都不会陌生,她是一个传奇,更是20世纪流行音乐上的一个烙印,深深地留在了人们的脑海之中。直到现在,麦当娜的举行光芒也没有丝毫减退。

麦当娜出生于1958年8月16日,她生在一个信仰天主教的大家庭中。在她5岁时,母亲逝世,而父亲对于小孩的管教很严格,但却造就了一个个性鲜明的麦当娜!

麦当娜表示想要成为一名舞者时遭到了父亲的反对,而她不顾父亲的强烈反对,不顾一切地跑到了纽约,用着仅有的35美元,开始了她的舞蹈梦想。

1983年,麦当娜一首《Everybody》受到唱片公司的青睐,而得到了一纸合约。

1984年,麦当娜第二张专辑《Like A Virgin》发行,该专辑未卖先热,麦当娜从此一举成名,并且开始了她的第一场巡回演出。

我们不得不承认,麦当娜就是一个流行的象征,她深深的影响了流行乐的发展。她以一种百变的形象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流行歌手。

麦当娜,就是一个世纪的烙印,无论时代如何改变,她的星芒也不会褪去!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