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泰龙加盟电影《第一滴血》,或许以老年兰博的身份出演

时间:2013-10-24 14:23:0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馹驲  
提要:最近史泰龙经典电影《第一滴血》将翻拍成电视剧版本,在这次电视剧集当中,史泰龙有望再次参与出演老年兰博的角色。电视版《第一滴血》史泰龙制作商之一,但是由于自己近期电影档期已满,至于参演电视版本的《第一滴血》戏份多重还有望洽谈。

史泰龙的经典代表作《第一滴血》即将要翻拍成电视剧版本,这次的剧集版是史泰龙与美国Entertainment One与Nu Image两家公司共同出品制作,对此制作方希望史泰龙本人能够担演角色演出,但是由于史泰龙最近的电影档期已经满约,所以具体的演出分量多重,他们还在洽谈的阶段。对于打造电视剧版本的《第一滴血》,史泰龙一致认为首先要保证剧集拍摄完成后能在北美等地电视剧顺利播出,此外就是要把这部电视剧版的《第一滴血》推广到互联网上去,能让全球各国的网络用户都可以yi及时便捷的收看到这部作品。

虽然史泰龙的电影档期预约已经爆满,但他表示还是很乐意参与到自己的代表作中出演电视剧的翻拍。史泰龙向我们透露,这次电视版本的《第一滴血》是从青年时期的兰博开始展开故事,或许史泰龙会以老年兰博的身份出演,由此推断出会有一位新的兰博诞生,以史泰龙的视觉来回眸兰博精彩的一生。日前片方还是没有透露集体的开机时间,双方的合作模式还在进一步沟通当中。

《第一滴血》系列是上世纪八十年代享誉全球的动作片,前后一共拍摄了四部,影片的男主人公兰博是一位超人般的战士。《第一滴血》在八十年代的时候就已经完成了前三部,当中的第一部还曾经被引进中国内地上映,史泰龙随即成为了中国改革开放后一位耀眼夺目的美国明星,他的人气一直延续到至今,展现了《第一滴血》老年兰博的英雄壮举,受到全世界粉丝的热情追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