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岁史泰龙肌肉依旧不减当年,片场大秀健硕好身材

时间:2013-10-24 14:23:3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馹驲  
提要:现年已经67岁的史泰龙仍然保持着他那健硕的好身材,史泰龙肌肉在电影《赤警威龙》拍摄现场展现无畏,雄风不减当年,获得全球影迷一致好评。

相信好莱坞动作大片《赤警威龙》拥有着很多全球影迷的追捧,而影片的最大亮点莫过于现在已经是67岁高龄的史泰龙依旧保持着健硕好身材,史泰龙肌肉不减当年。影迷纷纷大赞史泰龙的演技,感慨他都已经是67岁了,还是雄风不减当年,确实相当不容易。

《赤警威龙》非常适合史泰龙风格,擅长动作片的他在片中也演得十分给力,不仅动作场面干净利索,而且风驰电掣的快节奏功夫动作充分展示了史泰龙气势磅礴 的雄性魅力,尤其是他那赤手空拳,拳拳到肉,尤为壮观!记者在影院采访看了《赤警威龙》之后的观众,他们都称赞史泰龙的肌肉保持的很好,功夫打得如此精彩,谁也没有办法相信这是一位67岁高龄演出来的动作大片。更有网友拿史泰龙与成龙进行比较,57岁的成龙现在都已经不敢脱掉秀肌肉了,但是史泰龙却在片场自信满满大秀肌肉。可是从史泰龙与成龙的功夫来进行比较的话,显然是成龙灵活性更强一些。有观众表示《赤警威龙》不乏喜剧色彩,速激哥成康搞笑加盟,耍贫和斗嘴无处不在,迸发另类喜感!

电影《赤警威龙》是以80年代硬派风格为背景的中低成本动作片,故事结构简单明了,但是片中的功夫场面可是费尽了不少心力,电影的卖点靠的就是硬桥硬马的路子。电影描述了以杀人为生的职业杀手高手波博(史泰龙饰)与警探走到一起,展开的一段逃杀,护卫亲人的自我救赎。影片当中的人质,枪战,格斗,飞车,爆炸等所有元素齐齐具备,亮点颇多,情节环环相扣,动人心魄!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