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福克斯个人资料及电影介绍

时间:2013-10-24 14:23:5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馹驲  
提要:凭借在电影《变形金刚》中饰演女主一角,梅根·福克斯受到了广泛关注,梅根·福克斯(Megan Denise Fox),1986年5月16日出生于美国田纳西州罗克伍德市,下面一起来看看她的个人资料及电影吧。

梅根·福克斯,美国著名演员,曾主演过《变形金刚》、《阳光下的假日》等多部大片,人气一度上升,下面一起来看看她的个人资料吧。

梅根·福克斯(Megan Denise Fox),1986年5月16日出生于美国田纳西州罗克伍德市,拥有法国人、爱尔兰人、印第安人血统。美国女演员、模特。梅根·福克斯5岁起学习舞蹈和戏剧,10岁时她移居至佛罗里达州圣露西港,13岁成为模特,在1999年南卡罗琳娜州举办的模特大赛中荣获美国模特大奖,后来成为演员,出演的第一部电影是2001年奥尔森姐妹主演的《阳光下的假日》(Holiday in the Sun),饰演一个叫Brianna的小配角。2007年参演电影《变形金刚》荣获MTV电影奖-突破女演员奖提名。并接连登上了包括《GQ》,《马克西姆》,《ELLE》,《男人装》以及《VOGUE》等顶尖时尚杂志的封面。梅根·福克斯和布莱恩·奥斯汀·格林于2010年6月24日结婚。2012年被美国《人物》评选为全球最美女性第16位。

梅根·福克斯电影

2001年在奥尔森姐妹主演的电影《阳光下的假日》中饰演一个叫Brianna的小配角 。

2004年出演琳赛·洛翰主演的青春喜剧片《青春舞会皇后》。

2006年被迈克尔·贝选中出演了年度暑期大片《变形金刚》,饰演有些调皮,很火辣又不失甜美的米凯拉。

2008年出演托马斯·戴克的影片《好莱坞之妓》。

2009年参演惊悚片《穿越国境》,随后参演电影包括,与米基·洛克联袂出演的《受难记》,以及《女潜水侠》和《西部英雄约拿·哈克斯》。

2012年参演电影《四十而惑》。5月其参演电影《独裁者》上映,在电影《老友有喜》中扮演角色“Mary Jane”。

2013年2月参演真人版《忍者神龟》,担任女一号艾蓓丽尔·奥尼尔(April O'Neil)。

以上就是梅根·福克斯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