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泰龙儿子家中暴毙:余生沉浸在痛苦当中

时间:2013-10-31 15:13:29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馹驲  
提要:史泰龙儿子突然在家中暴毙去世,正在进行电影拍摄工作的史泰龙立即赶回家中,得知儿子死因是服用药物过量,死亡时间将近一个星期之后,史泰龙称余生将永远沉浸在痛苦当中。据说史泰龙儿子萨奇的死因是因为父亲史泰龙长期冷漠对待导致的。

好莱坞动作巨星史泰龙儿子萨奇被发现已经死于家中将近一个星期。关于史泰龙儿子突然暴毙家中的事件,作为父亲的史泰龙深深表示他的余生将永远活在痛苦的记忆当中。媒体因此推测史泰龙儿子萨奇的死因是因为家人教导沟通疏离有关,网上公开指责史泰龙和现任妻子詹妮弗对萨奇的死因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史泰龙儿子萨奇

据警方调查信息里面得知史泰龙儿子萨奇的死亡时间至少已经超过了三天,更有可能已经死亡一周的时间了。警方表示萨奇出事的房间可以用“骇人”一词来形容,房间地上全是垃圾,脏乱不堪,还充斥着难闻的味道。在萨奇的验尸报告出来之后,警方怀疑是过量服用药品所致。在儿子萨奇死亡的那段时间,史泰龙正在为电影《敢死队2》开展宣传工作,后来得知儿子突然去世的噩耗悲痛不已。

史泰龙与儿子萨奇合影

事后萨奇的堂弟,史泰龙妹妹安的儿子艾德愤怒发言指责史泰龙作为父亲没有做好与儿子的沟通工作,长期忙碌于工作,完全忽视儿子萨奇的感受,导致他长期抑郁压抑才到了今天走向死亡的如此地步,更把矛头指责史泰龙的现任妻子詹妮弗-弗莱维。萨奇是史泰龙和第一任妻子萨沙所生的儿子,史泰龙和前任妻子萨沙结束了11年的婚姻之后,儿子萨奇多年来都受到父亲史泰龙的冷漠对待。萨奇每年过生日的时候,史泰龙根本连一个电话都没有打过给他,极其冷血。儿子萨奇突然去世的消息将使史泰龙终生陷入无尽的忏悔当中。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