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泰龙携同家人海边度假,67岁高龄依旧保持强健身形

时间:2013-10-18 15:15:0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馹驲  
提要:难得在百忙之中抽出空闲时间的史泰龙,近日被媒体拍到他携同全家一起去到地中海海边度假,过程温馨浪漫,令人惊叹的是67岁高龄的史泰龙依旧能保持强健身形,在游玩中大秀肌肉。

现年已经67岁高龄的好莱坞动作巨星史泰龙近日被记者拍到他携同家人一起来到地中海度假。此行随同史泰龙的是44岁妻子詹妮弗·弗莱文及3个女儿索菲亚,西斯廷和斯卡雷特,令人钦佩的是已经是67岁高龄的史泰龙依旧保持着强健的身形,在玩乐中尽显他健硕的体型。游玩当天,史泰龙一家乘坐豪华游轮来到地中海,之后又在科西嘉岛的沙滩晒起了日光浴。

照片中史泰龙妻子真是一位身形高挑年轻的时尚美人,当然史泰龙女儿也遗传了父亲史泰龙与母亲詹妮弗的好基因,三位女儿都是名副其实的小美女。而且他们一家在这次旅游更约定共同穿着风格统一的衣服,非常幸福。史泰龙与家人都是一起住在豪华游轮里面,但这一家子好像并不喜欢悠闲着,他们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海里玩水上活动。史泰龙带着他的妻子和三个女儿轮流玩着滑水运动,其乐融融,玩的过程当中史泰龙还展现了他那健硕的身材,就这样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午后时光。傍晚的时候,他们全家慢悠悠的划着艇,惬意的欣赏着海边日落美景。史泰龙更是牵着和他相处了25年的妻子詹妮弗依偎躺在甲板上休息,十分浪漫温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