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被控告“虐待”助理,反称对方“恶心贪婪的人类”

时间:2013-10-31 15:25:5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馹驲  
提要:近日Lady Gaga被前助理珍妮弗-奥尼尔控告“虐待”,拖欠其加班工资,还指责Lady Gaga常常提出奇怪无理要求,令助理毫无人生自由,严重影响正常生活和作息,但是Lady Gaga却反驳助理是“恶心贪婪的人类”。

日前Lady Gaga的前助理珍妮弗-奥尼尔提出诉讼,向法院控告Lady Gaga欠了她38万美元的薪水,还指责Lady Gaga把她当中奴隶一样对待,毫无感情可言。这次Lady Gaga拖欠加班费的诉讼已经正式提交给法院作进一步受理。然而Lady Gaga却托经纪人向媒体发言表示这场诉讼根本毫无意义,称即便受理了控告,也不会影响很大,Lady Gaga更反过来指责对方是“恶心贪婪的人类”,强调工作超时本来就正常。

现年已经41岁的Lady Gaga前助理珍妮弗-奥尼尔曾经为她工作长达13个月,虽然年薪多达7.5万美元,但她埋怨雇主Lady Gaga并没有给她时间吃饭睡觉,连正常的作息都美元,还要迎合Lady Gaga的各种奇怪无理要求,必须全天24小时陪伴Lady Gaga工作,确保她的休息。Lady Gaga还要额外要求前助理半夜起来陪她看DVD,陪睡,搓脚上的鸡眼等,令前助理珍妮弗-奥尼尔几近疯狂。由于Lady Gaga的特殊奇怪癖好,Lady Gaga已经不是一次更换助理了,这也不是第一位向Lady Gaga提出抱怨的私人助理,严重的是这次告上了法庭。歉意任雇员安吉拉-西米尼也曾有过相同的经历,因为Lady Gaga害怕孤单,竟然三番四次要求助理半夜起来一起化妆、洗澡,一点个人自由和生活空间都没有,同样让安吉拉压力山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