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Gaga微博捍卫同性恋,为同性恋争取自由权

时间:2013-10-31 15:19:4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馹驲  
提要:最近Lady Gaga在个人微博上发表了捍卫同性恋的言论,并声称要为同性恋争取自由。Lady Gaga这个行为完全是因为俄罗斯近日出台了阻止同性恋的相关法律法规,引起了包括Lady Gaga在内的很多明星不满,纷纷公开表示赞成同性恋。

美国百变天后LadyGaga向来以夸张高调的装扮与言论成为媒体舆论的焦点。最近LadyGaga为了捍卫同性恋,在微博上高调说法而再次成为现在娱乐圈风口浪尖的热门话题人物。据美国《华盛顿邮报》发表的某一文章称,百变天后LadyGag近日在个人微博指责俄罗斯相反对同性恋的相关法规条例,并且公开要为此次俄罗斯反对同性恋争取权利和自由。Lady Gaga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俄罗斯政府是罪恶的,有压迫就会有反抗,俄罗斯的同性恋同胞们,你们并不孤单,我们会为你们争取自由。”

俄罗斯出台了最新的“严苛的禁止同性恋宣传法”,这一举止已经迁怒了国际人权活动组织以及美国伏特加爱好者,现在还引起了美国百变天后,同性恋支持者Lady Gaga的强烈不满。于是Lady Gaga利用她在国际上的超强人气在个人微博上发表捍卫同性恋的言论,宣扬同性恋人权主义,表示任何感情都不应该用法律来界限,势必要为同性恋争取自由权,引起更多社会上的人关注,希望粉丝支持这一举动,理解同性恋是一种情感,而不是违法的事情。

确实俄罗斯制定同性恋法规可是全世界首个进行如此举动的国家,现时同性恋虽然受束缚于世俗观念,很多人可能一时之间无法接受这样的异类感情,但这也只是人们对情感的一种个人选择而已,只要不触及人身伤害的道德,是应该要受到捍卫的。现在我们中国很多圈内明星在前段时间也一再捍卫同性恋的说法,如今同性恋已经成为大家非常关注的问题。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