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最新大尺度广告海报曝光,全裸出镜

时间:2013-10-31 15:19:4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馹驲  
提要:Lady Gaga最近曝光了最新大尺度广告海报,更是全裸出镜。此次广告构思是Lady Gaga全裸出镜,还要面对众多身材高大魁梧的男模特,可谓是相当刺激,挑战欲望。

近日Lady Gaga推出了最新个人香水品牌TheFame的广告海报,此次的广告海报封面LadyGaga可谓是全裸出镜,还邀请了众多男模特火爆加盟其中,在这张广告海报里面,LadyGaga会全裸面对这些身材也相当健壮的男模特,一展女王本色,相当刺激。时尚女王LadyGaga一向都是以大胆前卫的穿着和演出风格深受粉丝疯狂喜爱。这次全裸出镜面对男模特的最新大尺度广告海报曝光,必定又一次引起新一轮的讨论和追捧。

全裸出镜的Lady Gaga一头金发,在黑色背景下那迷离性感的眼神,设计师的构图创意非常好,在Lady Gaga全裸的身体上用一些男模特的幻想模型遮盖住重要部位,相当大胆创意,配合个人香水品牌TheFame,这次的广告海报更是推翻了以往香水品牌广告惯有的风格,在LadyGaga身上得到了超凡的视觉体现,必然会引起更多时尚界人士对香水品牌TheFame的强烈关注。

这是广告海报里要出现的一众多男模特,我们的Lady Gaga将会全裸出现在他们的视野当中,如此性感火辣的拍摄方式真的令人眼球火爆,加上每一个男模特的身材也是相当高大魁梧,全部精心挑选过的,不知道Lady Gaga在面对他们的时候会有什么样的感觉。男模特这些穿着也是为了配合Lady Gaga,统一连贯广告整体风格,想法另类新颖。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