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情吸血鬼罗伯特·帕丁森

时间:2013-10-31 15:29:2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Candy  
提要:罗伯特·帕丁森凭借着《暮光之城》这一部电影一炮而红,帅气的他迷倒了不少的女粉丝,那么就来欣赏一下他的风采!

相信不少都看过《暮光之城》,有不少姑娘被吸血鬼爱德华·库伦的痴情和帅气所吸引。那么对于这一个帅气且痴情的吸血鬼你又知道多少?姑娘们,准备好你的尖叫声跟着小编一起走吧!

罗伯特·帕丁森在1986年出生在英国的伦敦,母亲是模特公司的经纪人,父亲则是销售商。在12岁的时候,小帅哥罗伯特·帕丁森就读知名的私立学校——哈罗迪恩。在这一年,小罗伯特成为了平面模特,并在15岁那一年加入了伦敦巴恩斯剧团做业余表演,这些都为她后来的演艺事业奠定了基础,埋下了伏笔。

罗伯特曾在《哈利波特火焰杯》真红扮演赫奇帕奇的优等生塞德里克·迪戈里。

在2008年,罗伯特在五千多人中脱颖而出,出演了《暮光之城》男主角,正是这一部奇幻且浪漫的电影让罗伯特因此走红,让他成为了一颗真正耀眼的明星。

随后,罗伯特出演了《漂亮朋友》、《大象的眼泪》、《大都市》等电影。在2012年,罗伯特与名导演大卫·柯南伯格亮相于65界戛纳电影节,《大都市》中罗伯特的演技得到一致的好评!

对于罗伯特的演艺历程,小编只能说:是金子始终都会发亮的!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