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会在2023年推出最新专辑

时间:2013-10-24 14:12:34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馹驲  
提要:时隔多年没有发行新专辑的麦当娜最近给全球广大歌迷送来福音,称有意筹划自己的2023年全新个人专辑,与期待已久的歌迷见面。

 歌迷一直期待偶像麦当娜早日能推出个人全新专辑日前得到实现啦!麦当娜已经通过记者会发布了这一可喜的消息,令全球歌迷都十分期待,似乎已经迫不及待了!

 

美国当地媒体在9月16日对世界乐坛天后麦当娜提出的什么时候再次发行新专辑作出了回应,确认麦当娜现在正在考虑要在明年2014年发行一张融合原声以及管弦乐的全新个人大碟,一改以往摇滚风格。消息一传出,粉丝们就纷纷转载了该讯息,带给全球乐迷一片高呼喝彩,称已经很久没有听过麦当娜发布新专辑的音讯了,所以对这张2014年的专辑十分狂喜期待着。

麦当娜透露自己是永远都不会制作一张完全都是摇滚乐的专辑的,她时刻都在以百变天后的形象带给歌迷无穷无尽的惊喜,着实让歌迷感动不已。更难得可贵的是已经是55岁的麦当娜其惊人的舞蹈和歌唱实力一点也不逊当年, 这就是令全球歌迷乃至同行歌手都十分敬佩的精神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